我問天-翁立友作詞:阿丹 作曲:江志豐 編曲:花店張振杰風也真生氣 雨也真生氣 氣我哪會無志氣關鍵字愛也消失去 情擱來鬥纏 想妳想妳不知有啥意義網站優化四界置探聽 叨位有妳的消息 我的感情乎妳綁甲搜尋行銷死死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擱再愛妳 折澎湖民宿磨是我甲治我問天我問天 甘會凍麥創治 想要放婚禮顧問袂記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窗外的雨 甘講是男人的港式飲茶淚 不願面對現實夢中醉十年


.msgcontent 台北港式飲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京站美食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d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