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最近很忙一方面緊鑼密鼓地籌備7月27日的畢業典禮一方面準備期末的IEP會議另一方面則是最近進了兩位高房屋貸款張的CP 學生 帶起來頗為辛苦加上平日的工作就不算輕鬆此時更是有點超過負荷有人問我身體那麼差 是不是壓力太大 景觀設計沒睡好?我想了想 心理壓力或多或少吧! 那是想把工作完成的一種壓力我覺得無可避免身體壓力 以目前的工作模式似訂做禮服乎也是無法立刻減輕只希望可以多看看其他人是怎麼做的想想如何精減工作量  讓工作較有效率 又不會超過身體結婚的負荷看著學期末的"辭職潮"覺得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離開才是海闊天空吧!有時太累了 不禁也有這樣的念頭可是酒店工作看到小朋友們一個一個進來我的腦中馬上浮現"可為他做這個 做那個"時覺得自己最想做的事不就是這些嗎?我還酒店打工是會繼續努力的 但也希望慢慢找到更有效率的做法訂做禮服                 &n居酒屋bsp;                &nbs開幕活動p;     更自在 得心應手的工作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設計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d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