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訓講座心得分享後感主任要公司同仁思索張校長演講的"提升自我價值"師訓講座心得分享聽完張校長的經驗分享後,的酒店工作確不難發現,現在的人對自我價值觀都改變了,有人是為了工作而工作,有人卻是為了興趣而在工作,看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酒店工作,錢要賺,也要樂在其中才會快樂。如張校長所言,你用什麼眼光看自己,別人便用什麼眼光看妳,我們不只要將”難受”化西裝外套為”接受”,還要懂得去”享受”,這才是最終目的。在逆境中成就別人也成就自己,子曰:君子有成人之美,不成人之惡;即室內裝潢是有著寬闊胸懷,把他人的成功當成自己的成功,把他人的快樂當成自己的快樂,做別人不想做,做別人不會做,才會成長;房地產凡事要以德報怨,思行合一,心中有愛才會快樂!當然,我的座右銘之ㄧ,{活在當下,珍惜現在}也出現在張校長的演講裡,我票貼也是抱持著這種態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我也以愛去對待每一個人,主動的傾聽,共同參予問題的解決,張校長的心靈啟思更能負債整合奠定我的自我價值的人生觀與自我成長。 I Believe ~ I can do it ! 房屋貸款 TKS!! ~By Candy~ 99.12.6 AM 01:40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00ccdz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